防止技術支援詐騙。我們絕對不會要求您撥打電話或發送簡訊,或是提供個人資訊。請用「回報濫用」功能回報可疑的行為。 了解更多 Open I NEED TO SHARE SCREEN 1 回覆 0 有這個問題 36 次檢視 Firefox 裝置權限 asked 3 週前 SuMo Bot replied 3 週前 mzakhari 5/16/26, 8:05 AM I WANTED TO SHARE MY SCREEM WITH THE WIBE SIDE IM USE NOW I WANTED TO SHARE MY SCREEM WITH THE WIBE SIDE IM USE NOW 我也有這個問題 所有回覆 (1) SuMo Bot 2026/5/16 上午8:17 Really, and what is stopping you? Really, and what is stopping you? 問個問題 我也有這個問題 如果您還沒有帳號,您必須先登入帳號 來回覆文章。還沒有帳號的話,只能發問新問題。